Tuesday 18 December 2007

感觉又来了~

不知不觉,自己一个人也活过了三四个月。
这短不短,常不常的日子,也有过很多种不同的心情

我纳闷,我开心,我伤心,我生气,我怀疑,我相信,我寂寞,我幸福,我。。。
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

所以当自己想唱歌的时候,就会录起来,放在部落格~
我想念驻唱的日子,真的。。。有时候,真的很想唱歌给人听

一天过一天,现在。。。假期了~原本还打算这个假期回马来西亚,但是爸妈不给(不给钱)哈哈~
明天去葡萄牙了。。。

记得在电话和妈妈聊天,说自己很可怜,没钱回家,一个人在这里很可怜。。。
妈妈并没有可怜我,还骂我说:你爸爸还在很辛苦的工作,很压力,你可以去葡萄牙玩,可是你知道你爸爸几辛苦吗?想一想~是说得很对。。。我在这,根本就不知道爸爸辛苦做工。
我打了一分工,想要买件名牌衣给爸爸,想买份礼物给妈妈,好像不怎么够~
原来,并不是不够,而是不舍得。。。
领悟到爸爸的伟大。。。~我来这里读书,是他努力了多久的钱,而且还要是他舍得花的钱!
我很想抱着爸爸妈妈,可是从小到大都没有这种习惯。哈哈~这样一抱过去,可能他们会推开我,说我神经病!哈哈

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很想富龙陪我唱歌,黄毅弹吉他,子荧在台下点歌,阿公在台下听歌,ah joi突然出现,edward+黄毅叫我吃牛杂面,炳进,彩玲丽莹喝茶车打炮,ah bung,佳妮,ah seng 打羽球,小龙一直陪在身边~

想做什么都有人陪在身边。。。

现在不是了

靠自己。。。

不然,就死定

就像明天,我是自己一个人去葡萄牙,到了那里才meet我堂姐
有点替自己担心

1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对你有信心~
所以你也对自己有信心点吧~
毕竟我们都是时候要自己面对事情了~
还有一年就要进入2字头了咯!
长大!长大!
....其实我不想长大的...

anyway,去到那里好好玩吧~
别浪费爸爸的钱哦!
哈哈!

by:你的老婆啊!

Jianie said...

i'm sure by now u're adapting well and starting to love ur life there le. =)

jia you!! u'll do fine! ^_^ *hugz*

hsienyun said...

hehe...all the best on the way n happy new year...stil tat nice u sing le...

~风之翼~ said...

想唱歌给人听的时候,若我有上网,直接唱给我听就好了啊!

你不是不知道我多喜欢听你唱歌的~呵呵呵。。。

羽羊 said...

没有提到我这个kaofu...
>.<
原来你没有想过我>.<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grace said...

那只好自己打工春钱咯

Anonymous said...

视讯聊天 , live173视讯 , 视讯美女 , 视讯聊天室 , 视讯交友 , live173视讯聊天 , 直播视讯聊天室 , 视讯聊天交友 , 视讯美女直播 , 视讯聊天交友网